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神农架迎首场冬雪 “银冬旅游季”蓄势启动(图)

2011年12月01日 16: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农架迎首场冬雪“银冬旅游季”蓄势启动(图)
雪后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小龙潭一带银装素裹,引游客驻足观赏。 罗永斌  摄
降雪给神农架披上冬衣,“银色之旅”冬季旅游即将开启。 付先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神农架12月1日电 (罗永斌 付先军)强冷空气过境,给“华中屋脊”神农架正式换上冬装。11月30日至12月1日,神农架林区较高海拔区域普降大雪,当地运筹的“银冬旅游季”即将登场。

  海拔1400米以上区域降雪发生在11月30日至12月1日凌晨及白天。在沿武神公路的红坪峡谷路段,路面没有积雪,过往车辆通行正常,沿途峡谷两边山上的雪景让游客频频驻足。在神农架生态旅游区,2000米以上的高海拔区域积雪厚度达到60多公分,景区及时组织员工清扫景区路面积雪。

  神农架林区旅游部门透露,今冬神农架将主推神农架冬季旅游,以开启神农架“银冬之旅”,主打内容包括:高山冰雪欣赏、金丝猴王国探秘、冬季旅游滑雪等。神农架神旅集团公布了神农顶、官门山、神农坛等主要冬季开放景区的门票优惠政策,而且还将联手武当山、三峡景区、开展施惠于民的“一票通”服务,而更加可观的计划是三地运企正计划联手,开发景区点对点的滚动游客汽车客运专线,最终实现景区无缝对接。为营造冬季旅游氛围,一个以“玉洁冰清神农架”为主题的旅游网络征文活动也将同时举行。

  游道路交通安全,当地道路交通安全、运输管理以、旅游营运单位及景区在应对主要公路、景区道路及步游道冰雪状况,制定了集中换乘、彻底除雪除冰等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冬季旅游安全、顺利。(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