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新疆举办欧亚国际机电产品展 辐射中亚五国市场

2011年12月16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举办欧亚国际机电产品展辐射中亚五国市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奎屯12月16日电(记者汪金生) 新疆首届欧亚国际机电产品展览会16日在奎屯市开幕,来自俄罗斯、巴基斯坦、哈萨克斯坦、蒙古等地多家机电产品采购商、代理商参加。

  为期三天的展览会期间,组办方将组织大宗产品交易、2012年农机园林机械新品发布等活动。500余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购商报名参加,预计参观民众可超两万人次。

  本次展览提供展位200余个,参加展览会的大型工程机械类展商45家,农用机械展商40家,并特别推出适合中亚市场需求的优质中国汽车、工程机械类产品,通过展览,为国际国内机电客商提供携手共赢商机。

  距离乌鲁木齐约250公里的奎屯市是新疆天山北坡经济带重要中心城市,依托面向中亚五国边贸独特区位优势,正成为新疆重要的物流集散中心。

  展览会开幕当天,共签约项目8个,涉及金额8000万美元。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