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西确定明年“三公经费”支出预算继续“零增长”

2011年12月21日 17:1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近日就编制2012年预算问题下发通知,要求各市、县人民政府和区直各部门(单位)在编制明年预算时,对因公出国(境)经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公务接待费支出预算继续实行“零增长”的政策。

  自治区政府还要求规范“三公经费”列支渠道,加强“三公经费”预算执行管理。部门在申请调整事项时,要详细说明“三公经费”支出变化情况。除特殊情况外,原则上预算执行中不再追加“三公经费”。

  近年来,广西先后建立公款出国(境)旅游、公务用车购置配备管理等专项工作联合审核审批制度、备案制度和沟通协调机制等,推进厉行节约各项工作。

  2010年,广西党政机关因公出国人次数和经费支出分别比计划数压缩25%和4.2%,经费支出比上年下降6.8%。按照相关要求,2011年广西出国(境)经费、公务车购置和运行费、公务接待费等支出原则上要实现“零增长”。(记者张周来、邹婷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