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广东多个警种逾万名警员联合出动“零点消防夜查”

2011年12月25日 14: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12月25日电(张乾铄 许青 高罡)广东消防总队25日通报,在许多人24日晚欢庆平安夜时,该省多个警种联合出动,开展“零点消防夜查”行动,彻查消防安全隐患,执法检查人数逾万人。

  广州、深圳、佛山、肇庆等21个地级市的消防监督员及所有基层派出所均参与了此次行动。

  根据中国国家公安部消防局命令,为切实做好圣诞、元旦节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下令该省公安消防部队自本月23日20时起至26日8时、31日20时至2012年1月4日8时实行二级战备。

  广东各级公安消防部队全部进入战备状态,全部人员一律停止休假,严格落实战备要求,充分做好各项灭火救援工作。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通报称,平安夜、圣诞节和元旦期间,该省实行多警联合作战,开展“零点夜查”行动,对舞厅、酒吧、网吧及宾馆、饭店、商场、市场等公众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当晚10时许,由广东省公安、消防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广州检查花园酒店、华侨新村内酒吧等。尽管上述单位的大部分消防措施都较齐备,但仍存一些显而易见的消防隐患未彻底根除。

  据悉,当晚仅广州市就共出动306个检查组开展全面检查。广东省消防总队介绍,平安夜、圣诞节、元旦期间历来是火灾高发期,广东此前曾有过深刻的火灾事故教训。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