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地方新闻

春运期间太原机场将增加包机90架次

2012年01月05日 12: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月5日电 (吕玮 白玉)记者从太原机场获悉,春运期间,太原机场除执行正常航班外,预计加班包机共90架次,其中28班为国际(地区)航班,以飞往香港、泰国曼谷、普吉岛、巴厘岛为主。

  飞往南方城市的“温暖航线”成为此次增加包机的主打。机场工作人员表示,太原机场春运期间的加班时间主要集中安排在腊月二十四至正月初八期间客流大较大时期,以方便人们回家过年或者出门旅行。国内加班集中飞往广州、上海、温州和福州等南方地区,国际(地区)航线航班以飞往香港、曼谷、普吉和巴厘岛的较多。

  据工作人员介绍,加班包机由五家航空公司运营,其中东航52架次、厦航20架次、南航6架次、印尼狮航6架次、泰东方航空6架次。

  今年更多的人加入了春节出游大军,赶起了旅游过春节之风,飞向南方的“温暖游”倍受青睐。旅游界人士称,“随着生活水平、消费观念的改变,人们的想法也愈发开明,春节也不仅仅局限于一家人团圆吃顿饭,而是更愿意选择过一个不同往年的节日,很多人都在谋划着假期的出游。” (完)

分享按钮
    ----- 地方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