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秦皇岛)中小学生书法节开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第四届中国(秦皇岛)中小学生书法节开幕(图)

2010年08月21日 1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四届中国(秦皇岛)中小学生书法节开幕仪式。
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与获奖小学生亲切交谈。尹永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8月21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21日,第四届中国(秦皇岛)中小学书法节在秦皇岛市文化广场开幕。原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思卿,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覃志刚和宁夏、重庆、河北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国获奖的老师同学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本届书法节由中国书法协会、中国教育学会、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文联、秦皇岛市政府共同主办,以“从小写好中国字,长大做好中国人”为主题,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提高中小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了解,此次书法节为期三天,将举办中小学生作品展、教师作品展、秦皇岛市与吴忠市书法作品联展、文艺演出等活动。主办方透露,下一届将由重庆承办,中国书协、秦皇岛市将在本届书法节上与重庆市方面进行书法节会旗、会杯交接。

  近年来,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文化建设,文化品牌效应凸显,山海关长城节、南戴河荷花艺术节、读书节等节庆活动效果明显。已连续举办九年的“秦皇岛之夏—全国书画邀请展”,在河北省乃至全国书画界都产生了一定影响。(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