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打工子弟幼儿园限期不搬将强拆 孩子转园无着落

2011年01月20日 07:4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丰台区教委、消防、公安、南苑乡政府等部门来到彩虹桥幼儿园,通知幼儿园在21日前搬离,村大队可付搬家费,逾期不搬将强拆。

  彩虹桥幼儿园曾获“创办打工子弟幼儿园,为流动人口服务”奖项。日前却接到拆迁部门“非法办园应取缔”的通知(本报1月18日报道)。

  现场通知搬家期限

  昨日11时,区教委、消防、公安、卫生、南苑乡政府、拆迁办等30余人来到南苑乡大红门村彩虹桥幼儿园。

  “我们以为要强拆,大家都很紧张。”一名老师说,当时孩子们在上课。由于园长王立微当时不在,相关部门人员对王立微的丈夫陈博渊表示,必须在21日前搬离。

  在现场,相关部门人员称,经过协调,村里可付搬家费。如果21日前不搬将强拆。

  30孩子转园尚无着落

  陈博渊现场询问能否在附近找地方继续办学,一名教委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要审查办学资质,办学条件”。

  事后,王立微表示,园内现有孩子30多个。她表示不会主动搬离。

  此前,记者从当地相关部门了解到,周边其他幼儿园也面临拆迁,该园孩子的转园尚无着落。 (记者林阿珍)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