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清华等七校联考19日将开考 测试样题已网上发布

2011年02月12日 10:28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清华等七校联考

  19日开考

  联考测试样题已发布

  记者昨日从清华大学获悉,清华和人大、中科大等7所高校合作进行的“2011年高水平大学自主选拔学业能力测试”(简称AAA测试)的测试样题及说明业已公布,考生可凭本人报名账号登录相关网站下载,提前熟悉考试题型。根据此前的安排,AAA测试将于2月19日在全国开考,郑州是33个设立考点的城市之一。

  从公布的测试样题看到,“7校联考”包括“阅读与写作”、“数学”、“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等科目,其中“阅读与写作”对应中学的语文和外语两门课程。据招生组负责人介绍,今年数学、自然科学等部分科目的试题难度比去年将有所降低,阅读与写作的难度基本保持稳定。

  此外,清华等7校招生部门再次提醒考生,无论是7所高校还是专业考试机构,都不会举办或授权举办任何辅导、讲座等活动。  (大河报 记者 王灿 实习生 田育臣)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