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江西瑞昌交通事故致一家三口殒命

2011年02月20日 1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九江2月19日电(何柳斌 魏东升)19日,江西省九江九瑞快速通道港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摩托车上的一家三口殒命,最小者仅3岁。

当天下午14时许,在九瑞快速通道港口路段,一辆悬挂赣GOK4××牌照的二轮摩托车与一辆赣G187××的箱式小货车发生碰撞后倒在地上。30岁左右男子温某及其3岁的女儿当场死亡,其妻子蒋某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悉,温某夫妇本来是要带着小孩到瑞昌横港镇父母家去,不料却遭此横祸。

九瑞快速通道于2010年5月1日开通,由于道路笔直宽敞,车速较快,尽管这条18公里长的快速通道处处可以看到“限速”标牌,但许多司机仍熟视无睹。

据了解,事发路段2010年6月份曾发生2起重大事故,造成3死11伤,被附近居民称为“死亡路段”。

目前肇事的货车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