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教育部:支持南方科技大学在教改方面探索

2011年02月25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育部:十一五期间高等教育输送毕业生数量超过去20年总和

  三部门将共同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试验计划

  高校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现状:国内软环境会越来越好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今日举办第3次新闻通气会,介绍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半年多来高等学校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工作有关情况。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续梅表示,教育部对南方科技大学在教改方面的探索持支持态度,希望南科大筹建工作能够得到广东省更多支持,积极推进。

  续梅指出,对创办南方科技大学并进行高等教育的一些改革、探索,教育部是积极支持的态度。在去年上半年的时候,广东省和深圳市政府正式提出来希望能够建这么一所学校,所以在去年教育部组织了相关的专家进行考察论证,这些专家根据我们国家相关的法律法规在对学校进行了深入的调查和评议以后,同意南方科技大学进行筹建。

  续梅表示,在去年年底的时候,教育部专门下发了通知,同意南方科大进行筹建,希望他们明确定位和发展思路,加快筹建,也希望广东省深圳市能加大指导支持,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南方科技大学建设工作能有一个推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