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网帖指老师剪伤学生鼻子 警方调查后称一场意外

2011年04月14日 17:02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幼儿园老师剪伤学生?

  警方调查认定是意外事故

  幼儿园老师用剪刀剪伤一个孩子的鼻子,园长非但没有处理责任老师,还把这件事压了下来!4月11日上午,在常州某地方论坛,一名网民发帖曝出了这样的事情。记者采访了解到,此事发生在3月9日,而被划伤鼻子小孩的母亲称,事发当时,他们家还是很在意这件事的,几番交涉了解事情真相后,都认为老师是无意间伤到孩子的,并非网帖所说的恶意伤人。

  网民转帖

  老师剪伤学生鼻子

  这则帖子题为《不得了啊!邹区幼儿园老师剪伤学生鼻子,园长包庇称无意》,发帖人称,帖子是他从百度贴吧转来的。帖子内容大概是:邹区中心幼儿园小九班老师于丽娜,用剪刀剪伤一个孩子的鼻子,事后汤园长带着东西到该学生家里与家长协商,称老师没有注意,将手上的剪刀划到了身边的孩子,将这件事压了下来。

  不少浏览此帖的网民表示愤怒。但也有少数网民,对事件的真相表示了质疑。

  当事老师

  拿剪刀时被撞发生意外

  记者找到邹区中心幼儿园小九班的老师于丽娜,听到记者讲述网络反映的情况,她很惊讶。“那绝对是意外,我怎么可能那样对待我的学生!”于丽娜告诉记者,事情是发生在3月9日的,当天中午,孩子吃完饭,去教室看电视。有的孩子带了冲剂到学校吃,见吃药时间到了,她便拿做手工的剪刀剪药包,准备喂药。可恰巧这时,班上有几个孩子在吵闹,她没太注意,拿着剪刀便来到了吵闹学生的跟前,教育他们安静地看电视。突然间,胳膊肘被身后的孩子碰了下,手上的剪刀便划到了右侧刘中鹏小朋友的鼻子。

  “由于小朋友挨得很近,我也没想到会出现这种情况。确实是我疏忽了。”于丽娜说,事故发生后,见刘中鹏鼻子有血流出来,她便赶紧拿了餐巾纸给孩子止血。但又见伤得不是很严重,孩子也没哭闹,认为不是什么大事,也就没带孩子去医务室去进一步做处理。不过,当天下午孩子的妈妈来接刘中鹏的时候,她还是把情况告诉了家长。并且,当晚还带了点东西去孩子家看望了孩子并向孩子和孩子家长致歉。

  孩子家长

  当时太冲动报了警

  记者又联系到刘中鹏的妈妈南女士。南女士告诉记者,当天晚上,他们问孩子是怎么被弄伤的,结果孩子说了句:“老师拿着剪刀对着我一个人。”孩子他爸听后很是气愤,便于第二天报了警。但是,等后来想想,平日里于老师还是比较负责任的,有时我们接孩子来得太晚,都能看到她陪着孩子,觉是应该是个误会。后来,于老师也很真诚地道歉了,孩子伤得也不重也就没当回事。而至于网上的说法,南女士表示,可能是有人误解了这件事情,以讹传讹,才出现了这种帖子。

  警方调查

  认定是起意外事故

  据该幼儿园汤园长介绍,事故发生后的第二天,派出所来人调查了情况,他们幼儿园也做了相关调查,但是调查结果基本认定这是起意外事故。为此,他们园在教职工会议上,专门就此事做了老师安全工作防范方面的教育。并且讨论决定,扣除于老师的部分奖金。汤园长表示,“如果幼儿园真有网帖所说的那么恶毒的老师,我们留着用自己都会怕的!作为一个容纳700名孩子上学的幼儿园,我们绝不会容忍这样的老师出现!”    张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