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西交警出台高考交通“护航”方案 严查隐患校车

2011年05月31日 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5月31日电 (郝晋薇 王刚)广西高考交通“护航”方案5月31日出台。高考期间,广西各级交警部门将全力做好交通服务工作,派出车辆参与“爱心送考”活动,所有考点均安排充足警力,保证考场周边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

  广西交警总队介绍,高考前夕,校车及路面交通秩序整治成交警部门工作重点之一。交警部门将提前向社会公布限制机动车通行和交通分流的措施,划定接送考生车辆的停放区域,设置禁鸣标志,开展考点周围道路车辆乱停乱放、乱摆摊点和不按标志标线行驶等违法行为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同时,加强对校车的管理,严格查处校车超速、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查处不符合安全技术要求的校车。

  此外,高考期间广西各地交警部门将组织充足警力投入路面,加强考场周边的交通疏导,及时妥善处理涉及考试的报警求助,积极应对突发事件。对在各考点周边路段发生道路交通事故的,依法实施快速处置措施,尽快恢复交通。同时,交警部门将派出车辆参与“爱心送考”活动,到指定学校定点接送高考学生,对参加“爱心送考”活动的车辆给予优先通行,协助“爱心送考”车辆安全、快捷地运送考生顺利到达考试地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庄百万】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