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儿父亲节发短信说爱 老爸愕然:闺女发错了吧?

2011年06月20日 10:5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华西都市报读者、官方微博粉丝及华西都市网网友用各种方式对父亲说爱

  父爱如山,昨天是父亲节,大家以各种各样的方式为爸爸送上祝福,希望这个有着世界上最宽厚肩膀,最温暖胸膛的男人节日快乐。

  读者

  爸爸,想和你并肩听摇滚

  2011年父亲节到来之前,华西都市报读者“贤贤”(网名)报名参加了华西都市报父亲节特别活动——“带上老爸听摇滚”。6月18日,父亲节前一天,“贤贤”早早地就来到了华西都市报社区摇滚音乐节第二场的演出现场。“很遗憾,我爸爸出差了,不能和我一起来。”

  “贤贤”做工程师的老爸,有些内向,做饭不太可口,经常出差,出差前会交待儿子一大堆琐事,陪儿子学车比自己开车还紧张,会在儿子开快车时大声训斥儿子……“贤贤”讲述自己和爸爸之间平凡而动人故事,幸运地获得了2张华西都市报社区摇滚音乐节第二场的门票。

  前日下午5点半,“贤贤”在摇滚音乐节现场给爸爸打了电话,告诉他自己去了摇滚音乐节,希望他能感受到现场的气氛,也希望他工作顺利。

  网友

  “普通爸爸”蹿红网络

  “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普通的爸爸……”父亲节,一组关于爸爸的漫画在网络上蹿红。不是领导,也没有很多钱的“我的爸爸”自行车上有我的专用座;护着我,宠着我,不让我妈打我;给我检查作业,帮我做应用题……这组简单却包含着浓浓爱意的漫画在微博上被转发超过12000余次,评论超过1200多次。

  网友“ali0224”:短信跟爸爸说爱他,妈妈一早发信息说他乐疯了。其实爱父母要像爱小孩子。

  网友“碧娆”:小学放学在外面玩,被爸爸撞见,结果答应瞒着我妈。

  网友“家有LUCK3129”:给老爸发短信:“我爱你。”老爸问:“闺女,发错了吧?”我:“没啊!”老爸问:“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我:……

  博友

  微博粉丝畅谈“父亲”话题

  昨日,华西都市报新浪、腾讯官方微博也同时开设了话题互动,共分为“爸爸的话”和“潮爸感悟”,不但让70、80后微博主力军提供分享爸爸记忆的平台,也让70、80后初为人父的潮爸们畅谈心得感悟,网友hotopjoy第一时间转发华西都市报的微博并祝自己节日快乐,他说这是他的第一个父亲节。而其他博友们,也开始畅谈自己关于父亲的记忆和话题。

  @zero龚:@华西都市报:我给爸说女儿是老爸上辈子的情人,你可有我和姐两个情人呢!老爸嫌弃地回了:幸好不是老婆。

  @hhdj1818:老爸语录:你知道你为什么叫学生?学生就是学好本领才能生存!

  @cvivi_k:怎么还没人要,是不是我女儿变丑了?华西都市报记者阳虹钰实习生张蕾

  相关新闻

  父亲节8网友免费试吃“四海一家”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李明宇)昨日是父亲节,华西都市网8名网友也迎来了四海一家免费试吃活动,网友“高原88”和8岁的儿子尤其高兴,“难得和儿子一块出去,又恰逢父亲节,有意义。”

  昨日中午12点,“高原88”和儿子准时赶到活动现场,喜欢摄影的“高原88”还带上了自己的相机,热闹非凡的试吃现场,他的快门也闪烁不停,而同样喜欢摄影的儿子则一直崇拜地跟随父亲左右。

  平时,“高原88”常常出差,所以和儿子一块玩耍的时间不多,这次在父亲节带儿子参加华西都市网活动,两父子都兴奋不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