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西安事业单位招聘“冷热不均” 近百岗位零报考

2011年06月23日 1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西安6月23日电(张远)22日本是西安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招聘的最后一天,但因部分岗位达不到开考比例,甚至无人报名,因此报名时间被迫延期至23日。

  从6月18日起,西安市市属事业单位向社会公开招聘731名工作人员,凡2011年以前(含2011年应届生)毕业的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符合岗位要求的其他人员均可在在18日至22日内报名。其中,大学专科学历应为西安市生源或具有西安市常住户口的人员。

  记者登录考试报名网站发现,截止22日19点,共有32396 人报名考试,24个职位无人问津,71个职位虽然有人报考,但是无人审核通过,因此近百岗位出现“零报考”。这些岗位以卫生局系统医院工作人员居多,诸如胸外科方向临床医师、心电图医师、耳科医师等职位。与此相对,报考文秘、财务以及教育等职位的人则占了报考总人数的绝大部分,人气爆满。

  西安市人社局称,此次报名由于部分岗位报名人数较少,达不到规定的开考比例,甚至一些岗位出现了零报考现象。为满足用人单位的需求,照顾广大考生利益,故报名时间延长至23日中午12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