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幼儿园门前教师摆摊卖馒头 被家长指责不务正业

2011年06月24日 10:3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鄂州市一所幼儿园在上课的时间安排教师在幼儿园门前摆摊卖馒头,此事引起部分家长的不满。

  近日,鄂州官柳幼儿园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称,每天早晨和下午放学前,官柳幼儿园都安排教师在幼儿园门前摆摊卖馒头。她认为,该幼儿园规模小,教师本来就不多,上课时间,教师居然在街上卖馒头,实在是不务正业。

  昨日上午7时28分,记者在官柳幼儿园大门前看到,一名短发女子和一名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将手推车从幼儿园里推出来,车上的一块牌子上写着“鄂钢馒头”,“安全、卫生、放心”等字样。5分钟后,一名着厨师衣服的男子踏着三轮车将馒头送到摊前。该男子称,馒头是鄂钢食堂做的,幼儿园卖一个馒头的差价是一毛钱。短发女子将馒头上到摊子后,立即有4个人围上来购买。

  而在此前的一天的下午4时许,在官柳幼儿园放学前,记者看到同样的情景,只是卖馒头的是一名长头发的女子。记者后经多方求证得知,卖馒头的两名女子均是官柳幼儿园教师。

  官柳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称,该幼儿园是鄂钢办,教师在门前卖馒头是学校安排的。对此,官柳幼儿园负责人拒绝接受采访。楚天都市报 (特约记者王德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