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对话南科大退学学生:有意重读高三考大学

2011年06月29日 16:24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只是某些学生和家长的行为让我有点不满”,“揭露南方科技大学内幕的博”的博主小舟(化名),6月28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当时发文确实“冲动了”、“有些偏激”,表示退学回家“继续读高三也未尝不可”。

  说起发表退学博文一事,小舟表示,“高考”风波对他影响很大,而且他感觉学校起初宣传的教授都走了,学校很多准备工作都没有做好,而且硬件设施也让他不满意。至于当初报考南科大,他也只是想逃避高考,随便考着玩玩。

  此外,小舟也承认确实放纵自己玩游戏,但他说自己上高中的时候就很爱玩,都是自学的。对于未来,小舟说,他对出国留学没有信心,并说自己是高二考上南科大的,回去继续读高三也未尝不可,有想考回国内大学的打算。

  他还透露,当时学校的老师答应他,只要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他就可以继续不上课。但后来他向这名老师强烈地表达了退学的意愿,这位老师则让他先休学或请假。但小舟去意已决,最后这名老师同意他退学。但另外的一个老师给他开的是请假单,原因是:南科大现在还没有退学制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