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大学情侣毕业闹分手 女孩疯狂闯机动车道欲自杀

2011年06月30日 11:3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8日20时许,一名女孩多次试图撞车自杀。面对发疯般横冲直撞的女孩,一时间,机动车道上刹车声不断。

  据了解,女孩刘燕燕(化名)今年刚于省会(石家庄)某大学毕业,邢台南宫县人,男友李康康(化名)和其同在一所大学读书,所学专业都是国际经济与贸易。6月份以来,经过寻找工作的挫折后,李康康觉得在石家庄从事外贸机会较少,想到北京、上海发展。而刘燕燕却想留在石家庄。

  28日晚,一对小情侣发生了激烈的争执。最后康康提出分手,燕燕顿觉心里特别难过,从租住地跑出来,游荡在公路上,想着一段时间来找工作的艰辛,想着男友的狠心,突然内心涌起一种特别的无助和失落。

  绝望的燕燕鬼使神差地想到了死,遂跑到机动车道上,挡在一辆辆机动车前。

  路过的司机看到发疯般横冲直撞的女孩,纷纷紧急刹车。这时,311路公交车正从新石中路拐上红旗大街,看到冲着公交车撞上来的女孩,司机张师傅急忙刹车。

  公交车开过去后,张师傅不放心,就给公交枢纽站值班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明了情况,希望有人前去劝导。

  公交枢纽站工作人员很快赶到现场,将燕燕带到车队。经过工作人员苦口婆心的劝慰,燕燕放声痛哭:“谢谢你们,哭出来就感觉好多了,我不会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正着急寻找女友的康康闻讯,立刻赶到车队,将燕燕带回,并表示不会再冲动,俩人会慎重考虑选择未来。(记者 李洁夫 实习生 郝珊珊 马玉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