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小伙搭木屋年入百万 欲申报专利销往国外

2011年06月30日 14:0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搭木屋竟成为一项新型产业,黄陂一小伙子年收入百万元,昨日向工商部门咨询商标专用权申报事宜,准备将产品远销国外。

  前年,居住黄陂区川龙社区小伙子张宜勇投资搭建木屋,刚开始无人问津。一次偶然机会,得知恩施坪坝营正在大规模开发旅游,因大型机械不易进入山区,传统建筑施工困难。对方看到他提供的图纸及建筑方案,立马订下10栋木屋。

  据介绍,张宜勇建造木屋,采用从俄罗斯和加拿大等地进口的高级松木,隔热能力比普通住房高出3倍。近年,随着木屋销路打开,在蔡甸鲁子海、鄂州黄龙岛等地,张宜勇的小木屋和凉亭、木制长廊等拔地而起,年产值500万元以上,年纯收入近百万元。今年,张宜勇又投入600万元,在横店新建占地面积约3000平方米的新厂房。目前,在工商部门指导下,其品牌“天一木屋”正在申报专利,为将来产品出口作准备。(记者王志新 通讯员刘璐 刘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