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粤外来工子女参加暑期夏令营 免费接受艺术教育

2011年07月16日 22: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佛山7月16日电 (索有为 奚婉婷 刁定宏)“幸福广东,和谐家园”首届广东社区文化——2011“快乐暑假”外来工子女文化夏令营16日正式开营。随后,佛山市及广东其他城市也将全面举行文化夏令营,通过举办各种门类艺术培训班、组织实地参观、观摩演出、联谊交流等方式,为外来工子女提供免费参与基本艺术教育的机会,培养艺术兴趣。

  据介绍,“快乐暑假”外来工子女文化夏令营是广东省社区文化节的组成部分,由佛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佛山市文化馆承办,各区文化馆及各镇(街)文化站协办。本次佛山外来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分艺术夏令营和阅读夏令营两部分,两营各招收学员200人,年龄从7到16岁不等。

  佛山市文广新局社文科科长平玉娜说,夏令营将通过艺术培训、阅读辅导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其艺术兴趣,提升其文化素养,增进外来工子女对佛山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共享城市发展成果,“我们主要招收部分暑假来佛山探望父母的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尤其是偏远地区的孩子,所以我们还在南海、高明、三水区开设分营”。

  据悉,夏令营除了设舞蹈、美术、语言艺术等培训课程之外,还将带营员走进佛山和感受新农村生活。承办方在夏令营期间还将为外来工子女提供免费午餐,并安排优秀教师任教,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而学员需具备一定基础,通过测试方可入营,不收取任何费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