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15岁初中女生上网被父亲教训 女儿报警称遭毒打

2011年08月12日 18:15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日9时许,江西新余城东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高新区梅园小区一初中生在家遭父亲暴打。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个年约15岁的女孩情绪激动地拿着玻璃杯指着父亲,叫其不要靠近,否则砸杯,地上还有破碎的开水瓶和玻璃杯。

  原来,女孩王某在某中学读初中,暑假期间隔三差五到网吧上网,无论父亲怎样劝说,就是不听。假期作业还没开始做,明年就要参加中考,父母看在眼里、急在心上。这次王某3天没有回家,父母多方寻找未果,11日8时许正准备报案时,王某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父亲立即厉声质问到哪去了。得知女儿又是在网吧度过的,父亲痛斥:“以后不准再偷去上网,否则打断你的腿!”王某一听,不但不悔改,反而顶撞起来:“你管得着吗!”父亲一怒之下打了她几巴掌,任性惯了的王某控制不住情绪了,拿起开水瓶、玻璃杯就往地上砸。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父女俩进行了劝解,一方面告诉王某沉迷网络的害处,要她向父亲认错;另一方面也告诉王某父亲,打孩子会适得其反,教育小孩要讲究方式方法。(信息日报 黄小军 记者何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