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高三女生服农药身亡 遗书称与同学有矛盾

2011年11月02日 14:0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珠海市公安局通报,珠海斗门区发生一起学生自杀事件。据悉,该女生为当地高三学生,留有遗书称与宿舍其他同学有矛盾。

  前日凌晨2时许,斗门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女孩在家中喝农药自杀。120救护人员随后赶到。经医生证实,该名女孩已死亡。

  死者父亲杨某称,当日凌晨2时许,其夜间起床时闻到女儿杨某莲(女,18岁,斗门某中学高三学生)的屋内有很浓的农药味,于是敲女儿的房门,但无人应答。他迅速将房门撬开,发现其女儿已昏迷并口吐白沫,随即拨打120及报警。经现场勘查和法医检验,排除他杀。

  据了解,自杀学生留有遗书称与宿舍其他同学有矛盾。对于该学生遗书中的内容,警方正加紧调查。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陈恨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