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海大学一女生坠楼身亡 曾在宿舍楼道内大哭

2011年11月19日 16:20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7时许,上海大学延长路校区内,一名女生从4楼宿舍坠下,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死者的同学介绍,事发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出去一看,只见这名女生满身是血,倒在宿舍楼前,痛苦地呻吟着。同学立刻报警,120赶到后迅速将女生送往附近医院抢救,但其终因伤重不治身亡。

  知情者透露,昨天凌晨2时30分,这名女生曾在宿舍楼道内大哭,还敲过多间寝室的房门,后被同学劝回去睡觉。不料仅过了数小时,便发生坠楼惨剧。目前,确切的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 (房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