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中学教导主任夜入女生宿舍欲行不轨被批捕

2011年11月22日 10:13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初中生小敏(化名)和小霞(化名)寄宿在一所小学教师宿舍,一天半夜醒来,竟然发现床前有个男子,该男子还欲图谋不轨。两女生吓得大叫,该男子仓皇逃出。接着,住在隔壁的教导主任走到屋外,帮忙报了警。事后,两名女生指认,欲图谋不轨的男子就是教导主任。目前,该教导主任已被批捕。

  小敏和小霞都是明光市嘉山集镇某中学学生,由于学校离家较远,两个孩子寄宿在该镇中心小学校园内的一间教师宿舍。

  9月14日晚,下晚自习后小敏和小霞回到宿舍,洗漱之后便上床睡觉了。半夜,熟睡中的小霞感觉有些异样,她睁眼一看,发现黑暗中床前站着一名男子,正伸手在摸她们。恐惧中小霞快速将小敏弄醒。两名女孩惊醒后并没有吓跑屋里的男子,见没有剧烈反抗,那男子似乎欲进一步图谋不轨。小霞乘其不备,夺路而逃并大声呼救。慌忙中,那黑影也逃出屋外……

  正当两女生一里一外惊慌大叫之时,住在隔壁的嘉山集镇中心小学教导主任林其跃匆忙来到屋外,了解情况后当即拨打110报警。

  黑夜潜入女学生宿舍的黑影到底是谁?事后,面对家长和警方的询问,小敏和小霞几乎异口同声地说:此人就是林其跃。

  昨日,记者从明光市检察院获悉,林其跃因涉嫌“猥亵妇女”,已经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新安晚报 叶素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