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广州一大四女生宿舍坠楼身亡 疑因就业压力大

2011年11月22日 15:0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日早晨4时许,广州某高校女生宿舍区有一名大四女生坠楼身亡。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女生因找工作压力太大而跳楼轻生。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事发的该高校园东区宿舍120栋共七层,为方正的“口”字形结构,一楼开辟为羽毛球场。据知情同学表示,坠楼女生住在五楼东北面,是2008级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学生,面临就业的压力。“前几天,我还跟她借笔记。昨天遇到她时,她还主动跟我打招呼。看不出她有什么异样,没想到她这么想不开。”该知情同学这样告诉记者。

  21日早晨4时许,与该坠楼女生同宿舍的一名女生起床上厕所,发现宿舍大门敞开,室友不见了!她喊了两句,并四处寻找,随后跑下楼去找,在羽毛球场发现已经奄奄一息的室友。

  住在该宿舍楼二楼的一名同学向记者证实,她在朦胧中曾听到一声惨叫,随后一片寂静。清晨时分听到楼下的嘈杂声才知道有人跳楼。“警察和医生都来了,医生说已经没救。我们都很怕,要两个人一起才敢上楼。”

  对于这起事件,学生们和社会人士纷纷发微博感叹,网友“揭露谎言中国”表示,在轻生的一瞬间,请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和家人。“中珠广播台”认为,生命还属于所有爱你的人,生命对你也许很轻,但在他们那里却重于泰山,应该坚强和珍爱生命,珍惜身边所有爱你和你爱的人。(记者许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