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徐小平联合红杉成立新真格基金 回应"新东方系"说法

2011年12月01日 22: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今日,真格基金与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在北京宣布,双方将合资共同成立新的真格基金,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红杉中国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表示,今后真格基金将专注于天使期的创业项目,计划在两年内投资上百家早期创业型企业。

  徐小平在发布会上表示,过去的五年是真格1.0时代,在这期间真格基金投资了中国内地近80家初创型公司,与年轻的创业家们一同分享了梦想实现过程,如今与红杉中国的合作,使真格进入2.0时代,使真格有机会利用世界著名风险投资基金红杉的经验和资源,把事业做好做大。

  “我们的财富来自于学生,也希望回报给学生,尤其是他们中间有想法、有雄心、有才华、有执着精神的那些代表,通过给这些青年人的梦想投资,创造新时代的奇迹”,徐小平表示真格基金将继续为年轻创业者提供支持。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沈南鹏也表示,此次与红杉中国与徐小平合作成立的真格基金将给更多的早期创业者提供实现其梦想的平台,他同时强调,扶持种子期的创业者也是极有意义的工作,是优秀投资者的重要社会使命。

  多位“新东方人”也出现在了此次新闻发布会上,对于有声音称“投资圈有新东方系”的说法,徐小平回应道:“这是一个荣耀,如果说真格基金是一个新东方系的话,那我们希望这里诞生无数个不同领域的新东方。”

  真格基金是由新东方创始人之一徐小平创立的天使投资基金,旨在鼓励青年人创业、创新、创富、创造。截止2011年11月,真格基金已经投资了包括世纪佳缘、兰亭集势、聚美优品、红黄蓝、朗酷等大约80家公司,成为国内专注于早期天使投资数目最大的投资机构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