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武汉4所高校明年免试招港生逾200人

2011年12月02日 17:15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教育部近日公布了《关于做好2012年内地部分高校免试招收香港学生工作的通知》,有63所内地高校将通过免试的方式招收香港学生。

  这63所高校分布在北京、天津、上海、江苏、浙江等11个省份。武汉地区有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中医药大学等4所高校。昨日,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校发布相关政策。记者了解到,4所高校免试招收香港高中毕业生计划在210人左右。

  武汉大学首次免试招收香港高中毕业生,招生计划40人;香港免试生进校后,生活、学习都和内地学生一样。湖北中医药大学招办老师丁冲介绍,该校计划招70—80人。华中师范大学招办老师李萌欣表示,该校将迎来首批香港本科生,计划招收40人;香港学生在该校专业选择上没有限制,几乎涵盖所有专业,包括师范专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港澳台教育中心副主任张志刚介绍,该校明年计划招50名香港学生。

  记者从武汉几所高校了解到,招收香港学生的名额不占学校当年招生计划,对2012年武汉高考学生没有影响。内地各高校将于明年3月下旬公布免试招收香港学生面试名单。 (记者李佳 通讯员白玉 李萌欣 夏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