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家属赴事发地祭奠北影身亡校工 待尸检后谈赔偿

2011年12月08日 09:5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在北影事件中身亡的清洁工王三明的家人,来到事发地点,按照家乡风俗祭奠。王三明的家人表示,目前他们迫切想知道死因,因此已要求进行尸检,正在等待结果。

  据王三明的二哥王乾元介绍,他们老家是沧州市海兴县高湾镇马庄子村。按照老家风俗,亲人离世3天内,家人们要为其招魂。如果超过3天,逝者的灵魂就没法回家了。昨天下午2点多,王三明的数位家人来到事发地点,召唤王三明“回家”。

  事发后,王三明的家人陆续到京。王乾元说,王三明今年45岁,结婚后又离异,没有生育子女。后来家人把一个侄子过继给他收养,目前孩子已经17岁,现在外打工。王三明家中有两个哥哥一个姐姐,在京打工已有多年,干过各种活。“他给人送过水,也当过保洁员。”由于他很少回家,家人只知道他现在的工作管吃管住,每个月能挣1500多元。因事发突然,家人现在还未将他去世的消息告诉孩子,只是对孩子说,他的父亲出了点事,伤得不轻。“过段时间再想办法告诉他,现在说怕孩子接受不了”。

  事发当天下午4点多,王三明所在公司工作人员用王的手机给王乾元打来电话。“当时听了这个消息,我真的无法接受!”前天一早,多名家人从海兴县包了一辆车直奔北京。家人说,王三明身体很好,没生过大病,在冲突中身亡,应该和突发疾病无关。

  昨天下午,王三明的家人先后与北京电影学院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士见面。校方及公司均表示,会妥善处理善后事宜。王乾元说,弟弟死因不明,家人暂不想考虑赔偿问题,将安心等待尸检结果再说。(记者 张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