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初二学生受他人威胁到各班扬言要收“保护费”

2011年12月14日 09:31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孩子竟然要交保护费,否则要挨打!”连日来,多名家长反映,孩子在(武汉)光谷某中学上学,从上周起,有同学到班上发话要交保护费,否则会有麻烦,孩子们吓得都不敢上学。

  昨日(13日),记者来到该校调查。一位家长介绍,孩子在该校读初二,两天前,他看到孩子心事重重,经询问得知,上周五,有隔壁班的同学来到班上,要求每人交5元“保护费”,称交费后不会有麻烦,有的学生当即交了钱。孩子曾看见同学被“擂肥”打得很惨,本周他都不敢上学了。

  前日,要钱的同学又来了,称家境好的交30元,不好的至少交10元。这位家长说,交钱是小事,关键是这种行为给孩子造成心理阴影。

  该校负责人说,学校对此非常重视,通过调查,有一名初二学生受校外社会人员的威胁,要求其到各班收“保护费”。对此,该校已对这名学生进行教育,并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

  该校表示,将会加强教育,坚决杜绝此事发生,并与警方一道加强学校及周边的安保,确保学生安全。(楚天都市报 记者周鹏 胡九思)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教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