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中生举办“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主题班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浙江高中生举办“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主题班会
2009年03月03日 10:40 来源:中国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网络恶搞是否令人无法容忍?网络对青少年学习和情感带来的影响程度有多大?在杭州学军中学高一(1)班日前举行的“抵制网络低俗之风”主题班会上,同学们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辩论,同时也引起了许多人的思考。

  “网络具有交流和发泄的功能,是必不可少的情绪交流和舒缓工具。”杭州青少年研究所副教授阎素芬认为,在信息时代完全排斥网络已不可能,从这一点来说,青少年是网络发展的受益者;但同时学生也是网络低俗文化的最大受害者。

  主题班会上,通过辩论、调查报告等让同学们认识到网络的影响,许多同学表示将抵制网络上的低俗之风。

  此次活动由团浙江省委、中国青年网等共同主办。(张美英 董碧水)

【编辑:朱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