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江和育鹰奖学金”启动 关注青年英才成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陈江和育鹰奖学金”启动 关注青年英才成长
2010年06月09日 1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9日电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陈江和育鹰奖学金”项目8日正式启动,向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六所知名高校提供资助,旨在鼓励在校学生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并通过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及就业机会,提高其在现代社会中的竞争力,同时推动企业与学校的交流和共同发展。

  “陈江和育鹰奖学金”着眼于正在高校就读和即将毕业的大学生、硕士生,包括陈江和育鹰奖学金,无息助学贷款以及企业实习计划三部分。通过这个项目,为在读学生提供经济支持,鼓励学子创新发展,同时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提供在跨国公司实习的实践机会,搭起一座学以致用的桥梁。这有助于学生了解现代社会的行业发展,体验跨国公司的先进管理、企业文化和工作方法,提早适应企业的日常运营,从而使其在激烈的大学生就业道路上具备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快速适应力。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学生将被优先录用,进入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以及其旗下企业进行工作。

  该项目通过Tanoto Foundation—陈江和基金会进行捐助,陈江和基金会由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及其家族成立,扶助重点在教育、环保、扶贫领域,并在自然灾害中提供紧急援助。陈江和基金会致力于帮助减少贫困,通过与当地社区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开发创新公益项目,对当地人民进行能力建设,与社会各界分享最佳实践经验,为当地经济和社区发展做出贡献。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经理刘东女士代表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主席陈江和先生出席了捐赠仪式,她表示:“金鹰始终关注青少年的教育发展,通过奖/助学金项目激励他们全面发展;还可以通过在跨过企业的实习,了解当今极具挑战的行业背景和业务环境,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与利益相关者通力合作,促进可持续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让学生更有效利用各种途径和资源,为未来的职场发展做好准备。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也能更有效地服务于社会。”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设教授在捐赠仪式上表示:“陈江和育鹰奖学金项目帮助学校创造更好的条件吸引和鼓励莘莘学子完成学业;同时获得资助的学生可以更专注于学习,并有机会参与社会实践、提前进入企业学习和锻炼;金鹰集团也能通过学生的实习,为企业自身储备优秀人才。”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