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说话还驳嘴 14岁男生被老师打成耳膜穿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上课说话还驳嘴 14岁男生被老师打成耳膜穿孔(图)
2010年01月07日 08: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老师打伤的耳朵伤痕很清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文/记者肖欢欢 图/记者龙成通

  14岁的周鹏略显木讷地躺在病床上,目光有些凝滞。不时地,他拉着母亲的手来缓释自己的焦虑。一个月前在音乐课上被老师殴打导致耳膜穿孔,他至今仍在住院。“自从被老师殴打以后,孩子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脾气变得十分暴躁。”周鹏的妈妈钟海燕说。

  周鹏是南海博雅学校806班的初二学生。昨天,记者在南海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看到了周鹏。

  周鹏说,上月9日上午的第二节音乐课上他和同学“开小会”。当时,正在教音乐课的刘老师走下讲台来到他跟前用抹布打了一下他的后背和脸部。他当时便骂了老师一句。老师便用蘸了水的抹布猛打他的后背。随后,刘老师把他叫到办公室,对他进行思想教育,随后就打了他一耳光。

  周鹏的耳朵经医院检查后,确诊为耳膜穿孔。主治医生何松竹表示,周鹏的耳膜经过修复后病情已明显好转。

  校方:当事老师已离校

  博雅学校张校长表示,学校禁止老师体罚学生。

  经初步了解,因周鹏当时在音乐课上辱骂老师,老师动手打了周鹏。之后学校赶往医院看望了周鹏,并表示全部支付周鹏住院期间的医疗费。此外,学校还让老师给周鹏进行了心理辅导。

  张校长还表示,事发后,当事老师离开了学校。校方这几天也一直在寻找他。

  教育部门:将进一步调查

  昨日南海区教育部门通报,称已收到校方的书面报告。南海区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事件过去1个多月后,经过治疗学生已康复,但家长坚持留医院。

  教育部门表示,将对事件作进一步调查。“目前学校垫支了全部医药费的支出,但家长要求索赔8万元,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尚未公布结论。”(记者陈昕宇)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