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梦游坠楼奇迹生还 仅右腿多处骨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男生梦游坠楼奇迹生还 仅右腿多处骨折
2009年11月19日 13:19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柳州市某技校学生宿舍发生坠楼意外:一名学生睡觉时梦游,从所睡的上铺懵懂下来后走到门外过道,再从4楼护栏处坠落地面,庆幸的是,经医院检查发现,这名学生仅是右腿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昨日下午4时许,该技校有学生在过道晾晒衣物时,发现男生宿舍4楼有人越过护栏,从宿舍过道纵身跳下。师生闻讯后纷纷赶到,发现坠楼者为一名男生,当时已神智迷糊。校方人员急忙拨打120,并将伤者转移至小车内盖上棉被,等待急救人员赶到。

  柳州市沙塘医院120赶到后,发现坠楼学生尚有生命体征,随后急送柳州市医专一附院抢救。120救护车运送途中伤者一直处于昏迷状态,但到医院后不久,受伤学生刘某恢复了清醒,但他对事发过程并不知晓。当医生询问其情况时,刘说:“是我自己从楼上跳下来的。”但问及为什么要跳楼时,刘称不知道。

  据了解,刘某是技校汽修专业一年级学生,事发前学习生活和情绪均正常,并无任何异常反应。昨日上午,他参加实训操作至下午1时左右,返回宿舍休息,下午并没有课程安排,随后发生了坠楼意外。事发后,校方及时与远在玉林的刘某家属取得联系,并向辖区派出所报警。通过询问了解获悉,刘某入校前曾有梦游史,事发原因初步判断为刘某在宿舍睡觉时发生梦游,懵懵懂懂越过护栏而坠楼。

  柳州市沙塘医院120急救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抵达现场时,发现伤者没有穿外套,仅身着内衣,且没有穿鞋子,甚至连袜子也没有穿。

  刘某被送至医院后,医生发现其头部没有任何伤痕,胸腹部脏器也没有损伤,手部仅有些许擦伤,只是右腿部伤势较重多处骨折。记者昨晚在病房看到,校方5位师生正在悉心照顾,刘某能够正常对话交流,并因饥饿多次要求护士:“给我一杯水和一碗白粥。”护士拒绝了其请求:“现在还不能吃,哪个喊你从这么高的楼跳下来……”刘某立即搭上话茬:“你以为我愿意跳啊。” (记者陈刚)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