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校墙上撕下全国地图 三个初一女生离家出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教育新闻
    从学校墙上撕下全国地图 三个初一女生离家出走
2009年04月14日 09: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前晚9点多钟,南京下关建宁路一家足疗保健店的营业员戴小姐正在柜台前忙碌,门口几个瘦小的身影引起了她的注意。只见三个一脸幼稚的女孩在店门前来回晃悠,手上拿着地图指指点点。戴小姐一番询问,才得知三个女孩竟是离家出走,从学校墙上撕下全国地图,来到南京准备闯荡社会。据了解,小霞(化名)等三名女孩来自泗洪一所中学,都在读初一。前段时间,她们在报纸上看到南京一家服装厂招工,通过电话联系,对方答应每月包吃住,工资两百元。三个涉世未深的女孩竟来了兴趣,商量一番后决定结伴逃出学校来南京打工。三人前日乘坐长途汽车来到南京,可人生地不熟,走到下关建宁路上就迷了路。钱花完了,无奈只能流落街头。戴小姐买来食品给孩子们充饥,同时打电话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 与孩子的家长取得了联系。昨日凌晨,家长和老师来到南京接回三个女孩。

  (肖杰 吴胜)

【编辑:侯冬华
    ----- 教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