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最大外商独资单体项目建设在沈阳全面展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房产新闻

东北最大外商独资单体项目建设在沈阳全面展开

2010年07月15日 2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7月15日电 (王梓涵)辽宁省沈阳市蒲河国际论坛中心、玛雅岛酒店暨东北总部基地西区建设总承包签约仪式,15日在东北总部基地招商中心举行,此举标志着东北地区有史以来最大的外商独资单体项目建设全面展开。

  东北总部基地项目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是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的建设发展宗旨,为辽宁、东北以及国内外成熟企业打造系统化、标准化、生态化、规模化,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群总部基地。

  据了解,此次先期开发的是东北总部基地西区,该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500多亩,总建筑面积约180多万平方米,建设500多栋独栋、独立冠名的总部楼,总承包额达100亿元人民币。

  同日签约的玛雅岛酒店,将建成国内首屈一指的博物馆式酒店,建筑风格为古代玛雅风格并体现其内在文化精髓。(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