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口城市规划会议 审议通过三个片区规划

2011年01月20日 15:49 来源:海口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规划委员会主任徐唐先主持召开海口市城市规划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大同片区、金牛岭片区、南渡江西岸片区三个片区规划。会议宣读了《关于增补冀文林同志为市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的通知》。

  海口市大同片区规划范围东北至海府路,西以龙昆北路和龙昆南路为界,西北以龙华路、大同二横路、广场路为界,南以西沙路、蓝天路为界形成围合地块,总用地面积为336.44公顷,规划目标为中心商业区。金牛岭片区规划范围位于海口主城区核心地区。片区东起龙昆南路、西至丘海大道、南临南海大道、北至海秀中路,规划总面积为10.98平方公里,规划目标为以居住为主,商业服务相配套的城市居住片区。南渡江西岸片区规划范围由沿南渡江西岸片区和司马坡岛两个部分组成,规划区东临南渡江,西至白龙路、琼州大道,南临凤翔东路以北30米规划路,北至新埠桥,总规划用地面积为1277.16公顷。发展目标是建设成为海口最具滨江特色的生态宜居生活区和具有滨水活力的文化、娱乐休闲区,成为海口主城区未来最有吸引力的城市地区之一。市规划部门近年来大力开展城市片区控规编制工作,目前,片区规划基本上覆盖全市。

  徐唐先要求规划编制单位会后根据专家和与会人员意见,对3个片区规划进行修改完善。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冀文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磊,副市长丁竹出席会议。(记者 黎光 实习生 贺俊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