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石家庄拆迁评估机构在旧城改造中迅猛发展

2011年01月21日 11: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我市有关部门获悉,随着省会城市建设及拆迁改造力度的不断加大,省会各类房地产评估机构获得迅猛发展,已由十年前的二三家发展到目前的30家,业务范围涉及涉税评估、拆迁评估、涉案评估等方面,为省会旧城改造及市政建设做出了很大贡献。

  “如果将拆迁过程看作是一杆秤,那么房地产评估机构就是这杆秤的秤杆,一手托两家,一边是开发商利益,一边是百姓利益,必须做到公平、公开、公正,让双方都满意。”据市石房评估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在10年前,按照国务院、省市文件有关精神,该单位完成了与政府部门的脱钩改制,成立了石房评估事务所,作为省会第一家也是唯一的一家一级评估事务所,业务涉及房产抵押、拆迁、司法鉴定、课税、面积测绘、企业改制、兼并、破产、房地产经济、投资咨询、项目策划等,年评估报告万余份,评估值百亿元。

  城市拆迁离不开评估机构,城市建设也离不开评估机构,在省会三年大变样中,城市建设的加快迫切需要更多有高资质、高水平的评估机构参与省会建设,而众多评估机构的出现又加速了省会现代化城市建设的步伐。据了解,石房评估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参与了滹沱河生态改造工程、省艺术中心、省科技会堂、省科技馆、市交通枢纽工程、博物馆改造工程、正定新区筹建、环城水系工程、西柏坡高速公路工程等省市重点工程,二环路工程、长江大道东延、建华大街、中华大街等市政设施项目,以及休门街改造、东岗头村改造、任栗村改造、东里村改造、西里村改造等二十余个旧城改造评估任务,为省会三年大变样做出了贡献,受到政府有关部门及广大搬迁居民的好评。 (张跃彬)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