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顺义一地块被收回 开发商被取消土地竞得资格

2011年01月27日 09:5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国土局昨天发布公告称,去年5月挂牌出让的顺义区板桥地块,由于开发商预期未签订土地出让合同,该开发商被取消土地竞得资格,已交纳的14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同时还被禁止1年的拿地资格。

  去年5月26日,北京联富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挂牌方式以1.71亿元竞得顺义区板桥创意天承其他多功能用地G2-07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但联富置业公司逾期未签订该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土地开发建设补偿协议》。依据有关规定,市国土局决定取消联富置业公司的竞得资格,其已交纳的1400万元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同时在公告发布之日起1年内,禁止该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参与北京新的土地招拍挂竞买活动。

  去年2月,因为开发商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逾期未签订出让合同,市国土局取消了大龙地产对“双料地王”——顺义后沙峪地块的竞得资格,同时决定,大龙地产已交纳的2亿元竞买保证金不予退还。(记者 刘宇鑫)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