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南昌高新城管拆除6处违法建筑

2011年02月09日 09:18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随着“七城会”的临近,日前,南昌市昌东镇黄家村少数村民为一己私利,在水上运动中心厂馆已征用地块内搭建临时亭棚,以骗取政府拆迁费,严重阻碍了政府重点工程建设。

  针对此举,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高新分局加大了对运动场馆周边的执法力度,执法人员多次找到违章搭建村民,并积极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责令自行拆除。在多次做工作无效的情况下,近日,执法人员在当地政府的协同下,共出动执法人员及镇政府相关人员共60余人、挖土机3台对水上运动中心厂馆周边的违法建设实施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法建设6处,拆除面积400余平方米。(记者 余桂华 徐胜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