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三亚春节房展:观展超10万人次 意向购房1264套

2011年02月10日 11:19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11年,作为“十二五”的开局之年,经济发展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同时也是房地产变革的新开端。2010年可谓是房地产行业的“政策年”,从“国十一条”到“新国十条”,从“清退令”到“限购令”,从“空置房调查”到“六次上调储备金率”,在一系列的房地产政策调控下,海南各房企不仅有挑战,也有市场机遇。值得庆幸的是国际旅游岛的旅游地产市场并没有在政策调控中沦陷,而是于变革后重生。由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海南日报房地产策划营销公司承办的2011三亚春节房展逢时而动、应运而生,迎来了2011海南楼市的春天。

  发轫“十二五”,站在国际旅游岛建设地产元年的起跑线,本次展会更是继2009年、2010年之后,海南日报连续3年于春节期间在三亚举办的房展活动,为市民们献上了一场宜居置业、和谐欢欣的地产文化盛宴,弘扬国际旅游岛“世界的海南,我的家”的地产精神。

  人气旺! 超过10万人次逛房展

  现场直击:

  据统计,本次房展现场观展人次超过了10万,登记客户1万余组;现场售房142套,成交金额近2.5亿元;意向购房1264套,合计金额近19.5亿元。

  现场演出30余场,猜灯谜1200条,派送礼品1.5万份……2月7日下午,为期4天的第三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在三亚大东海广场闭幕,取得了超乎寻常的效果,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已经举办了三届,主办方不仅将其办成海南品牌楼盘项目的展示平台,更办成春节期间三亚市民和中外游客的“春节嘉年华”。 从大年初二到初五,激情四溢的菲律宾乐队、柔情似水的少女小提琴演奏组合、充满各地风情的“候鸟”老人走台等文艺活动超过30场,吸引市民和游客纷纷来到现场,猜灯谜1200条,通过赠礼、猜灯谜、抽奖、有奖问答等连环大送礼,送出1.5万份海南特产大礼包、小家电等各式礼品。

  在各个项目的展区和高中低档价位的楼盘前,都有不少市民在咨询。其中许多市民是举家前来,到处可见一家人边咨询边商量的情景。强劲的市场需求使得房展会现场人潮涌动。

  展场花絮:

  坐着轻轨看房展

  “这张‘奖券’怎么是车票呀?”上台抽奖的热心观众抽到“奇怪”的奖券——一张留了电话号码的轻轨票。中奖的王先生介绍,他是从琼海坐车来看房展的,一早来到展会现场,凭轻轨票领了礼品,正在逛房展呢,没想到投到抽奖箱的轻轨票就被抽中了!“选了中意的房子,又中了奖,真是个好兆头!”

  工作人员表示,轻轨票被抽中一点也不奇怪,“每天都有几十名热心观众凭当天的轻轨票来领礼品,这个抽奖箱里有上百张轻轨票呢!”看来,这“轻轨”绝对是这次春节房展最时尚最给力的交通工具了!

  4000份资料不够发

  “人气爆棚!四千份资料都不够发!”兴隆椰林居养生花园项目负责人孙磊介绍,大家对兴隆的这个项目很感兴趣,“公司紧急向展会现场加运资料,增派看房车。”

  同样受到欢迎的楼盘还有许多,澄迈的中华坊以其每平方米不到5000元的公寓价格倍受关注,每天发放1000多份资料。即将开盘的中铁·子悦薹只是在展会上进行品牌宣传,每天发放2000多份资料,乘看房车去项目现场的客户络绎不绝。

  替朋友尽心看房

  4天都泡在展会的伍先生很负责地替外地的朋友看房。“这些楼盘有的在兴隆,有的在保亭,有的在琼海,有的在五指山,平时要让我一家家到处去看,哪有那么多时间。今天一次性能看到这么多楼盘真省事,对各区域的价格、配套了如指掌,给朋友介绍时更全面更专业!”

  像伍先生这样替朋友来看房的还真不少,很多三亚“候鸟”老人表示自己都是替老家的朋友来看房的,在三亚度假的马阿姨参加了房展的“候鸟表演”,这位“候鸟明星”也十分关注房展,休息时间都在认真逛房展,“在房展会能详细了解到海南目前在售的精品楼盘,另外,海南日报报业集团组织的房展,公信力强,让我们购房者心里踏实!”

  品位高! 30场演出打造文化盛宴

  现场直击:

  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历经三届打造,已成为海南楼市“晴雨表”并赢得了诸多社会赞誉和良好口碑。它不仅汇聚诸多新盘、大盘和海南主要房源,其价格体系及销量构成,都凸显出消费者的购房意向和房地产发展的年度走势,它既是海南楼市动态与市场发展的一面镜子,又是地产文化的一面旗帜,堪称本土地产界的超级盛典。

  英姿飒爽的女子水鼓表演、浪漫热情的双人小提琴、激情四溢的菲律宾乐队、充满各地风情的“候鸟”老人演出……超过30场次文艺演出,再加上1200条灯谜、每天两场有奖问答和幸运大抽奖,整个第三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给观众们送上了声色俱全的文化大餐。

  此外,《海南日报》特别推出房展特刊《春节!三亚!房展!风暴!》,随报发行,辐射全岛人群;精彩的展会会刊《我家住在海南岛》亦同时在展会现场派送,每一位进入展会现场的市民和游客都可以免费拿到。大家在翻阅了《我家住在海南岛》会刊之后表示,就像会刊的名字一样,看了之后就想在美丽的海南拥有自己的家。

  展场花絮:

  国际化元素更加凸显

  本次地产文化节的国际化要素更加凸显。地产文化节期间,俄罗斯一家公司负责人现场观展之后,请求主办方以后再举办类似活动时提早与他们联系,该公司可以从俄罗斯组织包机购房团,赴现场团购房产。

  主动请缨表演的俄罗斯游客

  除了随处可见的外国游客外,富有异国情调的菲律宾乐队演唱也在展会上刮起浓厚的国际风。

  正是受到激情四溢表演的感染,40岁的俄罗斯游客伊力沙主动请缨,上台为大家表演,受到观众的热捧。通过翻译大家了解到,他非常喜欢三亚,喜欢海南,也喜欢这里热情的人们。“在这浪漫的地方就应该抒发情感,如果大家想听,我每天都来唱歌!”在大家的邀请下,伊力沙每天下午骑着自行车来到展会现场,为大家献上俄罗斯音乐!

  销售火! 现场热销142套

  现场直击:

  现场售房142套,成交金额近2.5亿元!意向购房1264套,合计金额近19.5亿元!

  4天时间,展馆内人流如织,不少市民怀抱一摞摞楼盘资料,四处打听楼盘的价格、位置以及配套设施等。各参展项目纷纷推出楼盘优惠、项目打折、送“大礼”等“务实”的活动,楼盘宣传和登记买房两不误。因为前期宣传到位,许多购房者一来就直奔心仪的项目进行考察、比较,各高中低档价位的楼盘展位前都有很多人在咨询。其中许多市民是举家前来,到处可见一家人边咨询边商量的情景。

  从市场反映看,中高端楼盘潜在客户不少,购买力还是很强劲的。此次看房、购房的消费群体有一部分是居住在海南的内地人,还有一部分是岛外游客。他们看中的楼盘已不仅限于海口和三亚地区,定安琼海、保亭、琼海、陵水等市县的楼盘也被看好。

  本次展会刚结束,凤凰水城南岸销售人员就告诉记者,有北京的客户打电话咨询。这位客户的朋友就是在展会预定了一套房子的准业主。看来,现场观展的朋友推荐是本次展会影响力波及岛外的一大原因。据估计,这种岛外影响力可持续到展会结束后15天左右。

  展场花絮:

  买房答题两不误

  在有奖问答的现场,主持人提问,“谁能说出一句让你印象深刻的参展项目的广告语?”“我喜欢‘一缕炊烟伴草堂’,这个项目是澄迈的‘中华坊’!”热心观众赵女士认为“炊烟”、“草堂”都是很有意境的词语,而且一个“伴”字也用得很好,让人感觉不孤独。她表示,自己已经选中了一套公寓,买了房又来参加有奖问答,这个问题正中下怀!

  4天41套成“现场销售王”

  “每天展场、项目现场奔波,这个年过得真充实!”凤凰水城南岸销售人员介绍,4天来,从展位现场去项目看房的人络绎不绝,41套的销售数额让大家这个春节忙碌得特别值!

  靓盘多! 16家“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地产名盘”揭晓

  现场直击:

  在2月7日下午的闭幕式上,“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地产名盘颁奖典礼”成为了本次展会的收尾大戏,又如同一盘完美的围棋棋局圆满收官。

  颁奖仪式揭晓了16家“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地产名盘”。恩威·牧屿云天、富力·红树湾、石梅山庄、阿罗哈·清水湾、昌顺豪庭、新浪国际公馆、辛特拉海航度假酒店、中铁·子悦薹、海阔天空·国兴城、雅居乐清水湾、中华坊、长信·半岛美庐、鸿洲·江山、慧远·美林谷、凤凰岛等名居靓盘入围,尽展华丽风采。

  本届地产文化节新盘、大盘集中亮相,价值地产精彩纷呈。共吸引了36家地产企业以及三亚房产超市等地产中介机构倾情加盟,现场有40家标准展位,12家特装展位。推出的靓盘品种丰富多彩,让人目不暇接:海景房、江景房、河景房、山景房、温泉房应有尽有;普通公寓、酒店式公寓、花园洋房、联排别墅、独立别墅一应俱全,汇聚了更多消费人流。

  同时,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体现“和谐民生”主旨,本届房展还集中展出了一些中低价位、中小户型的品质靓盘,以满足消费者对中低价位、中小户型商品房的需求,降低购房门槛,藉此推动楼市理性发展,使本届房展会更加贴近百姓。另外,本次房展还特设二手房信息自由发布区,拓展岛内二手房源信息内涵,有效提高了二手房交易的安全系数。

  以海口为领军核心的琼北地区参展楼盘和以三亚为领军核心的琼南地区参展楼盘各具特色、各展魅力,“大海口”和“大三亚”的居住理念更加凸显。

  一位上台领奖的房企代表表示,本次三亚房展的客户多,销售火,达到了他们期望的效果,作为“2011海南国际旅游岛地产名盘”的一员,他们感到手中的奖牌沉甸甸的,荣誉得来不容易,今后将更加努力建出好房子,为岛内外更多消费者提供品质人居,既筑家更筑梦!

  展场花絮:

  阿罗哈最受观众热捧

  要说现场最受观众青睐的参展项目,首推清水湾的阿罗哈,这个有着浓厚热带风情的项目名充分表达她们最真挚的欢迎之忱。茅草屋、沙滩、比基尼女郎等热带元素配上每天定时表演的风情草裙舞,难怪观众纷纷在此留影。

  忙到没空上台领奖

  在颁奖典礼上,恩威·牧屿云天的领奖代表姗姗来迟,一问原因,才知道原本上台领奖的销售经理陪客户去了项目现场,而展位上又有客户咨询,销售人员脱不了身。这个理由当然应该体谅,只要销售好,神马都是浮云呀!

  第三届中国海南国际旅游地产文化节暨2011三亚春节房展圆满闭幕了。携数十家房企、十多万人次、近20亿意向购房金额,势必对海南楼市的发展格局产生深刻影响。把握海南楼市动向,实现安居置业梦想,尽在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的三亚春节房展。

  让我们共同守候下一次的约定! 海南日报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