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州将出台新国八条细则 两房家庭或可卖一买一

2011年02月10日 15:5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广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广州落实新国八条的细则已经上报市政府,近日将出台。

  目前,该细则尚未正式出台,这位负责人对当地媒体记者透露的也不多。目前,广州只针对市属十区实施限购,从化、增城两个县级市并不在限购之列。针对细则是否会把限购范围扩大至包括从化、增城,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没有正面回答,但强调说:“中央的政策已经明确,限购的范围为行政区域。”

  这位负责人也表示,中央精神立足于抑制不合理的购房需求,如果有户籍家庭在广州拥有2套住房,卖掉其中1套后,应该可以再买1套,不过出售购买5年以内的房屋,就需要承担按全额征收的营业税。

  相关细则公布的时间尚未确定。另外,该负责人表示,广州制定的年度房价调控目标将参考GDP增长率和居民可支配收入的增长率来决定,不是简单的房价涨跌问题,所以未必会很快公布,但肯定会在中央要求的时间前公布。(记者周羽)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