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东肇庆春节楼市门前冷清 看客称房价跌再买

2011年02月10日 2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肇庆2月10日电(黄耀辉 李文华)10日在当地楼市了解到,与往年的春节长假相比,兔年春节广东肇庆楼市没有看楼客火爆的场面,一反常态,许多楼盘的售楼部变得冷清。

  肇庆被纳入珠三角主体城市后,作为广州、佛山“一二线”的后花园,“三线”的肇庆楼市卖点一直是青山绿水,被许多港澳、珠三角地区,以及中国北方城市的居民看好,成为客居肇庆的新一族。

  在随着国家楼市调控政策的密集发布并“落地”广东肇庆后,置业天平开始朝买家倾斜,尤其是“国八条”的颁布,加大了国家对房地产的调控政策,在限购和加税等方面作出更为严格的要求。

  当地一位售楼部的经理表示,往年春节,售楼部都是大年初三启市了,今年春节考虑到“国八条”出台,楼市会受到影响,推到大年初五启市,没想到看楼客还是那么少。该经理称,曾干了几年的售楼经理,销售过几个楼盘,今年春节许多要买房的人还在观望。

  在当地朗晴海岸、上海城等多个楼盘售楼部,往年春节期间看楼客人头攒动的情形不见了,售楼部里只有屈指可数的几位看楼客。

  当地有计划在春节期间看楼、买楼的市民称,原本准备贷款买第二套住房,由于‘国八条’规定首付款比例不低于百分之六十,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一点一倍,放弃了交首付款。

  有市民表示,“‘国八条’出台,房价可能会跌,等房价跌了以后再去看楼、买房。”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