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老盘新盘齐放量 写字楼将成今年贵阳楼市亮点

2011年02月25日 10:58 来源:贵阳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进入2011年后,我市写字楼供应匮乏的局面将得到极大改善。据记者调查了解,今年我市在售写字楼项目至少将达到10个以上,除一些仍在售的老盘外,今年还将有一批新盘入市,为我市写字楼市场注入新鲜血液。

  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在售的写字楼项目包括富源医药物流园二期、百灵·时尚天地、世纪城、麒龙中央商务大厦、峰会国际、鸿通城、凯宾斯基等项目。其中,富源医药物流园二期是去年底才上市的新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共有100余套户型面积从93—118平方米的写字楼房源供消费者选择,目前该楼盘销售均价为5800元/平方米。此外,今年在售的老项目中,也有部分项目将推出一批新房源。3月份,凯宾斯基二期将推出40余套写字楼房源,总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方米。据该项目销售经理介绍,其二期售价至少将在2万元/平方米以上。今年有新房源推出的还有世纪城、绿地联盛国际两个项目。其中,世纪城将在今年内推出5栋写字楼,而绿地联盛国际也将在6月份推出11万平方米的写字楼项目。

  除以上老项目外,今年还将有一批新盘亮相写字楼市场。首先浮出水面的是位于贵阳国家级高新区金阳知识产业园的中澳科技城。预计该楼盘将在4、5月推出5万平方米的房源,户型面积从100—1300平方米。该项目的面市,无疑将为金阳写字楼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紧随其后,在今年8、9月份左右,美的地产也将推出其金阳项目,与金阳其他楼盘展开强有力的竞争。据了解,美的地产金阳项目总投资近百亿,总建筑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其中包含约60万平方米的超甲级写字楼群。此外,位于市区的银海元隆广场和“金海岸”大型商住综合项目也将在今年陆续登场。其中,银海元隆广场预计将在今年推出2万多平方米的写字楼项目,而“金海岸”大型综合项目也将在今年推出写字楼部分。

  纵观2011年的贵阳写字楼市场,可谓供应充足,长期困扰我市写字楼市场发展的供应紧张局面将在今年得到极大缓解。随着大批新盘、新房源的入市,今年我市写字楼市场将迎来一个相对的交易旺盛期。与此同时,随着银海元隆广场、“金海岸”大型商住综合项目、凯宾斯基二期等项目的入市,中心区将再次成为写字楼市场的热点区域。(记者 刘圆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