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拖欠农民工工资 两建筑公司被逐出石家庄

2011年03月15日 10:3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市建设局对去年拖欠农民工工资、造成农民工上访的石家庄市联合志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7家建设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录入全市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并将其中的两家四川公司清除出石家庄市建筑市场。

  7家发生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建设单位和建筑施工企业为:石家庄市联合志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志诚华府”项目,该公司将该项目直接承包给农民工;石家庄老区建筑工程公司承包施工的“京洲国际酒店”工程项目,该公司故意拖欠农民工工资;四川省仪陇县新兴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分包的“天滋嘉园”南区项目,由于劳务公司内部发生纠纷,造成80多名四川籍农民工多次到市政府上访。另外还包括承包施工“国泰小区”和“北杜村改造工程” 的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包施工“皓澜明珠”工程项目的石家庄市深华建筑有限公司;承包施工 “亿嘉·盛世春天”综合楼项目的四川省隆昌乾亨建设有限公司;承包施工“白佛口村改造”项目的邯郸市邯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经市清欠办研究决定,将发生严重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的建设单位和建筑业企业处理如下:

  对邯郸市邯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四川省隆昌乾亨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仪陇县新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石家庄老区建筑工程公司、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深华建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联合志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录入全市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黑名单”。

  同时,将四川省隆昌乾亨建设有限公司、四川省仪陇县新兴建筑劳务有限公司清除出石家庄市建筑市场。并暂停石家庄老区建筑工程公司、石家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深华建筑有限公司在建筑市场的招投标资格,并责令立即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情况于2011年4月15日前报市清欠办。(记者 冯月静 实习生 段玲玲 史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