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小学操场上“种”房 政府坚决拆除

2011年03月21日 15:03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鄂州市华容镇一小学校园内的操场上竟“种”出二层私房。当地政府表示坚决拆除。

  昨日,记者在华容镇胡铺村发现,该村胡铺小学校园内,矗立着一栋二层楼房。该楼外墙已粉刷完毕,正在粉刷内墙。一学生称,现在上体育课都不方便了。

  据知情人,私房主人姓刘,是胡铺村村民,经营粮油生意,店铺就在胡铺小学院墙外,墙内是学校操场。几年前,刘志林打通了小学院墙,把店铺向院墙内扩建了约40平方米。今年2月,刘拆去旧房,直接在院墙内建起二层楼房。占地约100平方米。

  胡铺小学相关负责人称,校方劝阻过刘某,没劝住,已经上报到镇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华容镇负责人称,该房没有经过审批,已责令刘某自行拆除。否则,将按相关法律程序强拆。(记者 王德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慧鑫】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