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疆南疆重镇拜城县今年152项民生工程项目开建

2011年03月21日 18:5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疆南疆重镇拜城今年将有152项民生项目开工建设,所有项目总投资21.6亿元。

  这152个民生项目里面涉及能源交通的项目有22项;涉及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的民生项目16项;涉及生态建设的民生项目3项;涉及农林水牧建设的民生项目26项;涉及社会保障事业的民生项目17项;涉及科教文卫的民生项目30项;还有涉及政法、社会事业、信访等的民生项目38项。

  今年是拜城县的“民生工程建设年”,为实现民生项目建设目标,该县把3月至12月确定为今年的民生项目开工建设重点时期,在全县掀起项目签约、落地、开工建设、达产达效的热潮,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率先发展、快速发展。通过推进民生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32亿元。

  为顺利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年”活动,拜城县建立健全相关政策,破解资金、土地等瓶颈问题,坚定不移地支持每一个项目的建设发展。全县各乡镇场、各部门按照“发展无障碍、政策无障碍、机制无障碍”的要求,大力推行民生项目全程服务,确保每个项目都能一路绿灯、顺利推进。同时,各项目施工单位将采取有效措施,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管理、高效能运作,确保每个项目都能如期竣工。 (记者胡志坚 通讯员刘斌 杜胜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