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海上皇宫”遭二次强拆 负责人首次提三点质疑

2011年04月10日 10: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耗资近亿元修建,占地约7000平方米的深圳"海上皇宫",终于结束了一波三折的被执法历程。在历经去年的拆解后,深圳龙岗区农林渔业局对该建筑进行了第二次拆除,"海上皇宫"负责人郭奎章也首次提出了三点质疑。

  记者赶现场时,工人们正在对"海上皇宫"进行拆卸。码头现场拉起警戒线,有船只不停来往于"海上皇宫"与码头之间,工作人员陆续地将"海上皇宫"上物品搬离,一位刚从"海上皇宫"下来的师傅告诉记者昨天就开始拆,但要具体拆到什么时候也不知道。

  记者:师傅上午几点开始拆的?

  工人:不知道啊,

  记者:要干几天?

  工人:干几天不知道了,

  记者:从什么开始拆的呢?

  工人:昨天开始拆的。

  记者:昨天开始拆的?

  工人:对啊。

  记者:在现场,记者还看到了渔政、消防、公安等部门的执法车辆,记者试图了解相关的拆卸情况,工作人员没有给记者明确的答复。

  记者:是这样的,我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是不是咱们负责拆海上皇宫?

  渔政:我们不知道,你到上边办公室问一下,

  记者:咱们渔政主要管理哪一块呢,我看您的衣服是渔政,主要负哪块?

  渔政:我们负责海上安全的。

  记者:今天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渔政:你问一下到上面领导之类的吧,我们都不清楚这件事不好意思。

  记者:在现场的一间渔政执法大队的办公室,记者在现场恰巧碰到了深圳市龙岗区宣传部一位姓廖的工作人员:

  记者:这次大概要拆多久?

  廖先生:这样子吧,我现在把通稿给你,通稿里面都有介绍的。

  记者:我看这里有两个建筑主体,这两个建筑主体,以后在海面上没有了,还是说?

  廖先生:具体的,因为这次的拆除是我们区海洋局负责的,这边是我们区海洋局的王科长,怎们样的拆除你可以跟她了解一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婕】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