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新房尚未交房 业主遭装修电话“轰炸”

2011年04月15日 14:43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天接了近10个装修公司电话,昨日,汉阳一楼盘业主袁先生向记者诉说无奈:新房还有两个多月交房,现在就已经每天装修电话不断,不胜其烦,却又投诉无门。

  袁先生的新房6月底交房,可刚进入4月份,他的陌生电话陡增,几乎无一例外都是装修公司电话,邀请他前往该装修公司参观装修样板间。袁先生说,刚开始还觉得比较贴心,热情回应装修公司相关问题、邀请,但是最后无一例外,发现事实就是拉客签装修合同。连日来,袁先生的来电数量持续升级,最多时一天接到11个。

  为什么这么多装修公司知道自己的手机号呢?袁先生追问装修公司,对方都是含糊其辞。袁先生发现,装修公司甚至连自己新房的户型都知道,怀疑开发商泄露了自己的手机号。由于没有明显证据,除了忍受电话“轰炸”,别无他法。(记者 马振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