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大龙地产恢复拿地资格

2011年04月15日 15:0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龙地产今天公告,北京市国土资源局网站14日发布,从2011年4月12日起,恢复大龙地产土地市场交易资格。

  2009年11月20日,大龙地产通过拍卖方式,以50.5亿元竞得顺义区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用地,楼面价达3万元/平方米,成为当时的“双料地王”。此后,由于逾期未签订该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及《土地开发建设补偿协议》,依据《拍卖文件》的有关规定,市国土局决定取消大龙公司的竞得资格。2010年1月22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大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暂停土地交易资格。其竞得的北京顺义区天竺开发区22号住宅用地被收回。

  大龙地产被禁拿地至今已经超过一年时间,而对于恢复拿地资格,市国土资源局的公告只有一句话:依照国家和本市有关规定,经研究,从即日起恢复大龙地产土地市场交易资格。(记者姚丽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