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广东超过七成房贷纠纷得到化解

2011年04月25日 09:4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广东银监局获悉,针对前段时间的房贷纠纷事件,目前银监已积极处理。自2011年2月28日至4月8日,广东银行业已累计发放涉及纠纷的个人住房贷款2万多笔,总金额达108.99亿元,超过七成的房贷纠纷得到化解。

  截至2011年4月8日,广东省内尚未发放涉及纠纷的个人住房贷款约1万笔,总金额约38亿元。各银行机构彻底解决房贷纠纷仍面临以下困难:一是国家调控房地产市场力度不断加大,银行承担着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的重要责任,加上国家不断收紧银根,银行信贷规模持续偏紧,完全解决积压房贷仍需一个过程。二是客户已提交的贷款申请或单方面签字借款合同,因贷款资料不齐全、合同未办理交易鉴证等原因未能通过银行审批和取得优惠利率贷款。对此,广东银监局已督促各相关银行机构安排专人主动联系客户,“一对一”与房贷客户进行沟通协调。(记者/黄倩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位宇祥】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