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房产频道

北京限价房筛出不合格认购者 所选房屋重新销售

2011年04月27日 15:1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身不符合资格,却参加了“限价商品房”的认购选房,结果在购房资格审核中被查出。本月15日开盘的北京首个“限房价、竞地价”中小套型普通商品房项目——长阳国际城,部分认购者被查出不符合购房资格,他们选定的房屋将重新向其他摇中者销售。

  长阳国际城提供了1594套房源,此前公开摇号,9011名进行了初审的购房人参加摇号,7260户首次购房的优先家庭和1751户非优先家庭分别确定了选房顺序号。开盘后摇号排在前面2800多号的购房人参与了选房,并将所有户型认购完毕。

  按照程序,这些家庭的资料首先要输入北京市购房资格审核系统,通过审核后才能办理网签。开发商中铁房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审核中,有部分认购者被市住建委查出不符合资格,不能网签。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的数据显示,目前1594套房源中,有300多套处于可售状态。

  长阳国际城开盘认购时,认购者签订的《购房承诺书》中曾承诺:如果违反限购政策规定、隐瞒家庭住房状况、伪造相关证明骗购,导致所购住房不能办理网上签约、房屋登记等手续,自己愿意承担由此造成的一切法律责任,并且开发商不予返还认购订金。对于这些被查出不符合购房资格的认购者,是否将面临承诺书中的惩罚,开发商表示,这需要一事一议,要看是否为刻意隐瞒情况,伪造相关证明。(赵莹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林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